最近回家看到BB,她話變的很多,總是很開心地與我分享她一天發生快樂的事情(用她目前所會語彙努力表達著)。
回家時看到她一個人躲在床上的棉被裡,看著她小身子在那鑽呀鑽的,實在很可愛。
又要與她聊聊天時,她拿出了一包牛皮紙袋,我心想應該裡面又塞滿了一堆她收集來的玩具了。
打開一看,是秋天大家愛吃的糖炒粟子,BB就一直跟我講麻麻這個很好吃哦,我回答應好,也就不以為意的帶她去用晚餐了。

今日在與老公聊天。才發現,原來那些粟子是寶貝特意留給我跟她拔拔吃的。
婆婆拿給她吃,她直接咬,覺得外殼實在又硬又苦,覺得並不好吃,
待婆婆撥殼後給她吃,她才發現原來粟子越咬越香越好吃。
她就自己唸著,要留給拔拔麻麻吃,一個人就咚咚的把栗子整包往房間裡藏。

親愛的寶貝,感謝妳記得把好的事物留給拔拔及麻麻,也謝謝妳的分享的心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gtoto 的頭像
    hungtoto

    小白昀 Renee.小白妍 Rita

    hungt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