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大橋賞煙火(2010/10/9)
今日我與BB生命中有了驚喜。

拔拔為我們一家婦小買了台二手車了。
其實見到家中新成員,我跟女兒站在車旁,一副監介樣,
果然平常日子過的太清淡及克難了,突然來的幸福不知如何表達。
我跟BB坐上車縮在後座的小角落,看著駕駛座的拔拔駕駛著新來的成員(車車),看來拔拔也有點不習慣。
拔拔開著車載著我們去Skylark吃早餐,去陽明山的竹子湖吃野菜,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吧!
直到今日的結束,BB還是不認為那是她拔拔的車。

晚間,運氣很好的殺到新北大橋的河堤看煙火。
好巧不巧,我們一家與友人離煙火施放區離的太近了,
讓一向愛看煙火的BB驚嚇不已,幾乎全程閉眼及摀耳朵。
煙火結束她對我講的第一句話竟是:『麻麻,我愛你。』
看來真的嚇壞了,煙火施放的威力不小於炸彈吧!
讓孩子傾心說出真心話。

在此謝謝老公,當你的一家人,我們很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t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